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裴石镇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4:16: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颖)近日,宜宾南溪区裴石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全面启动我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镇党委管辖的党支部书记、各村(居)民委员会主任、在裴石的“两代表一委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作了《坚持以学促做凝聚力量推动裴石发展》的专题报告: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严格标准,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关键环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教育;要和“三江一路”党建示范群建设相结合,围绕“一心四园”谋思路,发挥为民服务先锋队模范作用,切实推动裴石发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就裴石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裴石中心校支部、前进村支部书记和机关支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