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岸街道组织召开2016年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6:03: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姚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姚娟)5月12日,宜宾翠屏区南岸街道组织召开2016年企业安全生产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培训会,街道安办、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场所组、11个社区安全员、47家纳入四川省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系统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分管责任人、具体经办人共110人参加培训,区安监局综合科科长谢培萍到会指导。

培训会上,街道安办主任陈波学习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就当前企业安全、汛期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区安监局谢培萍科长通报了全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现状,并作了培训要求:各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向;各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行业主管办公室、各社区要尽职履责,加强监管,进一步做好安全大检查、“打非治违”等行动的信息上报工作,让安全工作“证据化、痕迹化”,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良好。

来自丝丽雅集团的杨江铂老师组织大家观看了《四川省隐患排查体系宣传片》,并就隐患排查治理体系政府端和企业端的业务知识及具体操作进行了讲解,针对各参会人员的提问一一答疑,培训结束后趁热打铁组织考试,有效检验了学习效果。

据介绍,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强,对今后工作很有帮助,并以此为契机搭建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与政府监管互联互通的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