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罗龙街道召开“振兴川烟”试点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0:40: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唐艳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唐艳娇)为着力发展烟草行业,规范街道烟草市场经营秩序,切实维护国家和消费者利益,为推动南溪区烟草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保障。近日,宜宾南溪区罗龙街道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振兴川烟”试点工作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30个村(社区)书记、副书记、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振兴川烟”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街道开展“振兴川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街道、村(社区)干部必须高度认识“振兴川烟”工作的重要性,务必抓好抓实,并将各村(社区)、机关干部开展“振兴川烟”工作纳入工作目标,进行绩效考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