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双谊镇“摩托车头盔行动”初见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5:04: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杰 罗昌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杰 罗昌平)为进一步加强摩托车交通安全管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宜宾县双谊镇从今年年初着手开展了新一年的“摩托车头盔行动”专项整治工作,目前初见成效。

5月12日,宜宾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督查组一行对双谊镇今年交管办工作及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建设工作情况、“摩托车头盔行动”工作开展了督导检查。督察组肯定了双谊镇今年在道路交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几个不足:办公室软件资料有待完整;交通违法行为处罚数量还有一定差距。对此,双谊镇分管交通副镇长郑琳表示将组织交管办、安全办等相关部门立即着手行动,做到软硬兼抓。

督察组组长、县安监局副局长郑全林在意见交流中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完善长效机制;行动上要抓牢抓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多部门合作形成合力;要深层次分析自身,多找差距,弥补不足,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