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李端镇建成全区第一条黑化村道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6:12: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肖小微  

图为正在施工中的黑化村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肖小微)“没有想到,我们这儿也能修上这么好的道路!这样的路骑自行车都不用怕有灰尘了!”宜宾翠屏区李端镇塘湾村村民喜笑颜开。5月11日,李端镇氨水池—新和村村道黑化工程正式开工。

李端镇氨水池—新和村村道长6公里,宽4.5米,硬化修建于2009年,是方碑社区、新和村等六个村(社区)的主要通道,车流量、人流量大,路面破损,近年来已对群众出行造成较大影响。

今年,李端镇党委、政府大力推进精准脱贫和精准党建工作,为助力群众脱贫致富,解决群众出行和发展生产的大问题,积极协调争取到区交通局等部门的专项资金用于整治改善此路。工程已于5月11日正式施工,预计5月17日全面完工。项目完工后将惠及李端镇塘湾村、高坡村、古井村、新和村、新权社区、方碑社区6个村(社区)的群众(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31户501人)。

该项工程为翠屏区第一个村道黑化工程,标识着李端镇也是翠屏区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又上新台阶,也是李端镇精准党建、党建带扶贫工作的创新举措之一,将为李端镇各村(社区)的党建、扶贫工作提供基础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