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裴石镇强化措施严防“四风”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09:26: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颖)为深化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成果,深化“三严三实”工作要求,宜宾南溪区裴石镇继续强化举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要严守规矩。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区相关规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清醒认识中央抓作风转变的坚定决心,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筑牢纪律规矩意识,做到纪律严明、令行禁止。

要防微杜渐。全镇党员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在重要位置来抓,镇纪委要加强日常监管,坚持抓早抓小,抓细抓实,抓好小错、小案、小节的管理。要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

要加强督查。镇纪委成立暗访工作组,重点做好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查处,查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