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城街道:防汛督查抓重点 责任担当保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10:03: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勇)今年汛期安全形势不容乐观,为了确保安全度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3日,宜宾翠屏区西城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辖区防汛重点单位、重点区域督查防汛安全工作。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宜宾潼关战备码头、宜宾义乌小商品城和和平社区、慈善社区等防汛准备情况。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督查组就确保汛期安全度汛要求,各社区、各企事业单位要充分认清今年防汛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安全责任主体意识,立即把防汛准备工作提上议事日程,列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因地制宜科学制定各类防汛预案,要把防汛安全工作任务和责任落到每个点、每个人,进一步加强防汛安全宣传,做到户户知晓,人人明白;街道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防汛工作的监管和指导,主动与各责任主体进行联系、沟通和对接,全力协调市、区有关部门解决防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务必打胜防汛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