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严肃换届纪律 大坝苗族乡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17:37: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向利群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向利群)为了严肃换届工作纪律,防止和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干扰,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2016年5月16日上午,大坝苗族乡利用周一工作例会之机,开展了题为“学习换届工作纪律”的一月一学法活动。

会上,分管领导给大家分别讲述了衡阳破环选举案和南充拉票贿选案两个事例,并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五个主体责任”、“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六个坚决查处”等换届纪律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衡阳破环选举案和南充拉票贿选案教训,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严格执行干部工作程序,严守换届选举各项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与会人员均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狠刹歪风邪气,弘扬清风正气,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乡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和各村(社区)三职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