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裴石镇精准用力提升保密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5:19: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颖)近期,宜宾南溪区裴石镇按照中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各项保密方针,精准制定各项措施,切实增进机关保密意识。

强化保密意识培养。始终把强化保密意识作为做好保密工作的基础,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保密法》、《实施条例》《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度规定》等制度,在思想上筑牢保密防线。

强化保密设备配备。投入经费,配备保密计算机、保密优盘、专用文件柜等设施设备,进一步增强硬件设备,做好保密工作基础。

强化保密制度落实。制定定密管理、涉密载体管理、计算机网络管理、保密要害部门管理、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等规章制度,建立保密管理体系,在制度上保障做好保密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