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区人大代表述职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10:54: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胡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胡莉)5月18日,宜宾南溪区南溪街道人大工委在金鸿社区组织召开了南溪街道第12选区人大代表述职大会,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顾琳,街道人大工委委员、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近5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述职大会。

大会现场,区人大代表李静作了深刻细致的述职报告,述职报告紧紧围绕为该选区、选民办实事的五个方面展开。同时,李静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与会代表们纷纷发言对李静的履职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全票通过对李静同志的评议。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顾琳同志对测评结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街道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街道人大代表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要结合“三江一路”党建示范群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创文创卫、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继续增强四个意识;要继续增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切实履行好人民赋予的权利,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为人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