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文江镇计生协会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15:45: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朱孝超 刘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朱孝超 刘敏)“大妈,拿1本《女孩悄悄话》回去给孙女读,帮助娃娃消除身边安全隐患……”这是5月27日,在全国计生协会成立36周年之际,宜宾市高县文江镇计生协会组织志愿者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女孩悄悄话》小册子的一个场景。

据了解,该镇此次宣传活动突出“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主题。由镇中心卫生院负责开展生殖健康免费检查,并负责接受群众关于孕前优生、优育相关内容的咨询;由镇卫计办负责向群众解释计划生育“单独二孩”政策内容及宣传各种计划生育惠民政策;由人寿保险公司负责宣传“关爱女性保障计划”相关政策,并接受咨询;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内容有《全面二孩〈生育证〉办理宣传资料》、 《女性悄悄话》,计划生育相关惠民政策的宣传资料等。

活动当日,现场接受咨询群众750人次,免费健康检查120人,发放避孕药具250盒,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