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岸街道户外拓展锤炼作风 心灵减压快乐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15:56: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姚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姚娟)近些年来,街道机关、社区干部都纷纷表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有时都感觉透不过气来。为帮助大家解压,快乐工作,近期,宜宾翠屏区南岸街道分两批次组织百余名机关、社区干部参加户外拓展训练。

此次培训在位于南溪县石鼓乡的川南干部人才教育拓展培训基地举行,每一批学员都分为三个小组,由三名培训师负责组织安排,培训内容包括团队建设和团队行动两个环节。

在团队建设中,各小组迅速搭建了临时的领导班子,设计出各具特色的队名、队旗以及团队3D造型展示;在团队行动中,大家以勇敢、自信、合作的团队精神圆满地完成了“高空抓杠”、“信任背摔”、“水上缅甸桥”、“逃生墙“等项目。尽管烈日炎炎,但丝毫不减大家的热情,户外自然环境使大家心灵得以放松,基地高空设施和极具挑战的拓展项目使大家感受到心理超越。

此次拓展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有意义,不仅让大家工作压力得以释放,在不断突破自我完成各个高难度项目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大家战胜困难、战胜自我的信心和勇气,还增强了大家团结互助、共度难关的决心和凝聚力,大家表示要将这些信心、勇气、自信、互助、创新运用到今后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