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街道脱贫攻坚再发力 1000只鹅苗免费送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5:52: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包绍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包绍安)为帮助困难群众发展特色产业,尽早脱贫致富,5月30日,宜宾南溪区南溪街道第四批1000只鹅苗全部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南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吉高、畅安白鹅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鹅苗发放活动。

在鹅苗发放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将一只只鲜活的鹅苗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并向群众详细讲解白鹅养殖的技巧和要领;南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吉高现场耐心地向群众宣传扶贫政策,嘱咐困难群众一定要严格按照养殖要求,科学饲养,要努力发展好生产,尽早甩掉贫困落后的帽子。当天,陈吉高书记一行还专程来到该村贫困户王安洪家中,了解他们一家人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当得知王安洪一家已经住进了新房,一家人的生活已有了明显的好转,陈吉高书记非常高兴,一再叮嘱王安洪夫妇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据了解,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南溪街道在全面落实各项脱贫惠民政策的同时,始终坚持通过发展产业带动困难群众增收致富,截止目前,南溪街道今年共向东堂村困难群众发放鹅苗4000余只,带动村民发展“玉豆草羊”种植项目200余亩,预计还将在东堂村实施食用牡丹种植和核桃、桂圆种植等项目,确保东堂村在2017年顺利脱贫摘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