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区菜坝镇机关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15:08: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刚)根据中央、省、市、区关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6月12日上午,宜宾翠屏区菜坝镇机关党支部在政府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随着一声“全体起”43名党员应声而起,面对党旗庄严肃立,右手握拳齐肩举起,在镇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袁志平的领誓下,逐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气氛庄重而热烈。

此次宣誓活动,是菜坝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唤醒和加强党员的党性意识、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让每名党员以入党誓词为镜子,反观自己的言行,在对照中找差距、添措施,切实履职尽责,服务于党和人民。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载体很好,希望以后党支部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悉,自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菜坝镇迅速行动,周密部署,营造氛围,针对辖区内村(社区)党组织、机关事业党组织、两新组织的不同特点,坚持分类施策,分类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出实招、见实效。目前,全镇各党支部正结合当前的精准党建行动、党代表选举等中心工作,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据统计,截止目前,全镇共发放《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等学习资料1200余本;制作主题宣传专栏18个,大型户外广告宣传牌20余个,组织集中学习讨论30余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30余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