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林丰乡开展农业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15:15: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华庆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华庆)为打造“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舆论环境,宜宾南溪区林丰乡趁着第十五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的契机,开展多形式的农业安全生产警示宣传活动。

开展农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利用赶集天通过现场咨询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农业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新的《安全生产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种子法》、《农业技术推广法》等法律法规,为群众提供安全生产咨询,广泛普及安全应急常识。

加强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组织播放安全生产案例教育片,通过具体的案情分析,群众吸收惨痛经验,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开展送安全知识下基层、下村社活动。深入田间地头,知群众所需、解群众所急,努力增强广大群众安全生产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于引导群众树立农业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强安全法治,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为加快我乡农业发展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