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开展栋梁工程“一日捐”公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16:33: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谢月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谢月)“来来来,大家都来献献爱心,多多少少都是情”,“我捐100,钱不多,但是希望能帮到他们”。大家都积极响应号召,踊跃献爱心,纷纷捐出自己至少一天工资收入,多捐不限。

6月13日,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组织开展了2016年栋梁工程“一日捐”公益活动,乡机关全体职工、村(社区)三职干部110余人参与。

此次活动得到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积极动员乡机关、村(社区)三职干部进行捐款的同时,还在全乡范围发出倡议,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参与“一日捐”活动,倡导高尚的价值取向,向寒门学子伸出援助之手,汇集社会资源,培养栋梁人才,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献一分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