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仙峰苗族乡:安全工作不放松  进企入矿广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11:15: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熊玉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熊玉立)近日,宜宾兴文县仙峰苗族乡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安监站、经发办、司法所等部门工作员,进入厂矿企业培训和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知识、机械电气安全、消防安全和应急救援等方面展开,并结合各企业的实际情况,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与讨论,让企业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截至目前,已组织宣讲培训人员进入厂矿企业培训6次,发放资料200余份,培训涉安人员300余人。下一步,仙峰苗族乡还将定期开展各行业的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培训,加强法制宣传、推动安全知识普及,努力营造全域安全、法制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