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走访慰问老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1:37: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谢月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谢月)在建党95周年之际,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党委政府为全乡老党员同志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关怀。

7月6日,乡党委副书记罗晓、乡人大主席刘兵、副乡长刘丽莉一行人冒雨来到老党员家中,走访过程中,乡领导与老党员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深入的询问,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叮嘱有什么困难、建议要及时向乡党委政府反映,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全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老党员也对乡党委政府的关心深表谢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党的工作,认真落实贯彻“两学一做”精神。

本次共走访慰问党员42人,发放慰问金共计84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