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牟坪镇做好计生基本公共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16:08: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声权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声权)7月11日上午,在 “7.11”世界人口日到来之际,宜宾翠屏区牟坪镇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到镇人口聚集地开展以“实施全面两孩新政、做好基本公共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做好此次宣传工作,牟坪镇卫计办认真组织安排,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摆设宣传点一个,悬挂宣传标语一条,免费发放避孕药具64盒,发放宣传资料175余份,计生咨询120人。听取育龄群众的意见,及时讲解各类计生知识和办理计生类工作程序,面对面的服务群众,努力做到有问必答,耐心服务。

以“7.11”世界人口日为契机,宣传了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性,形成了有利于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