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铜鼓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6:23: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冰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冰欣)7月12日,宜宾长宁县铜鼓乡机关干部、村社干部和部分村民积极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虽然天气很炎热,但是大家纷纷捋衣挽袖,踊跃参与。

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献血点,主动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医务人员忙着为献血者量血压、体检、采血等。看到献血志愿者们伸出胳膊,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场面十分感人。整个献血过程医护人员耐心介绍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有许多献血者已是多次献血,他们表示能为社会献爱心,能帮助他人感到非常高兴。

献血当日成功采血者50人,采集血液达10000毫升。整个献血过程,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一个公民光荣义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