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人赶场走失 宜宾长宁镇派出所民警驱车送回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6:44: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曾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曾宇)7月10日,宜宾长宁镇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老人并将其送回家中。

当天18时许,长宁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纸厂老宿舍下面有一老人需要救助。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身形佝偻的老人坐在桌子旁吃着饭。根据报警人的描述,该名老人当天一直呆在该处,没有吃饭,看到老人可怜,报警人给老人弄了一碗饭,并报了警。民警向老人询问情况,得知老人名叫张某某,今年80多岁,是井江乡人,前几天到县城赶场,结果钱用完没办法回家了。

民警将老人带回了派出所,经过查询找到了老人在井江乡的确切住址,趁着天还没黑,民警驱车赶到井江乡,成功将老人送回家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