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铜鼓乡关心关爱五保户 弘扬民族优良传统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6:18: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冰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冰欣)大暑将至,7月21日上午,宜宾长宁县铜鼓乡政府乡长任雨、常务副乡长冉贵林顶着炎炎烈日来到铜鼓乡敬老院看望五保户。

任雨一行与老人们亲切地攀谈起来,询问他们身体怎么样,住得是否舒心。在察看敬老院为老人们提供的舒适环境后,任雨表示满意,并叮嘱敬老院负责人,每天多熬点绿豆汤,方便老人们解渴避暑。

在看望老人的过程中,要求民政工作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完善设施,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针对目前敬老院硬件设施存在的问题,加紧落实整改。他说,党和政府一直非常关心敬老院老人的生活,现在条件逐步改善了,希望老人们在幸福社会里身体健康、安度晚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