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巡场镇开展山歌清唱骨干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09:34: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苏从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苏从勇)宜宾珙县巡场老年人协会党支部、老协、文化站、农民文化理事会为传承民间文化、丰富农村中老年人文化生活内容,拟于2016年8月15日举行巡场镇首庙山歌清唱比赛。

7月26日山歌清唱骨干培训交流会在镇老协会议室举行。巡场镇老协、县诗词楹联协会和来自余家村、塘坎村、德窝村、三合村、芙蓉村、鞍子村、汾洞村的17名骨干参加这次培训交流会。

会议就搞好山歌比赛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作了强调,就传承农村传统文化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巡场地区昔日山歌流行的盛况向与会骨干们进行了讲解交流;与会骨干们引吭高歌,各显风韵,相互学习交流,展示出浓浓的乡土文化气息。

会议还对参赛中唱词的创作,参赛演员风貌、着装,评判内容及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