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溪区南溪街道“测”业务技能“强”为民本领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10:03: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斐灿 谢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斐灿 谢洁)为进一步提升村(社区)卫生计生专干业务素质, 7月29日上午,宜宾南溪区南溪街道组织33个村(社区)卫生计生专干进行业务技能测试。

据悉,自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以来,南溪街道为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增强转型服务意识,组织了一系列的综合培训,此次考试正是检验培训成果,见证培训实效。

考试于上午9:00在街道六楼会议室进行,时长一个半小时,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切合工作实际,涵盖了全面两孩政策、计生奖扶特扶政策、流动人口服务管理、避孕药具发放、健康知识等;考题设置科学合理,包含了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以及案例分析题。

中山村专干周琴第一个交卷走出考场后,不禁感慨 “前段时间听说要考试,我们都很紧张,今天拿到试卷一看,大部分都是我们平时熟悉的政策和业务知识。其实,考试也是一种检验,促使我们不断地学习,在干中学,学中干,提升业务工作水平,更好地向群众宣传政策、解释政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