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巡场镇召开庆“八一”重点优抚对象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11:21: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杨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杨)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宜宾珙县巡场镇党委政府特邀请辖区内残疾军人、三属、参战参试人员等50多位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参加了巡场镇庆“八一”重点优抚座谈会,巡场镇党委委员黄波、社事办主任宋开忠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巡场镇党委委员黄波向参会的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各位通报了巡场镇一年以来的经济建设情况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社事办主任宋开忠向参会的优抚对象公布了各类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并表示各项优惠政策公开透明,社事办会及时精准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确保各类优抚对象得到最切实的照顾和关怀。

会上,重点优抚对象代表们畅所欲言,回忆战地情,赞美当前幸福生活,憧憬未来的美好前景。与会的大部分同志虽然年事已高,却仍心系国家,他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国家和社会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