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宋家镇举办留守儿童暑假关爱文艺汇演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1:31: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拼命叽叽喳喳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近日,宜宾翠屏区宋家镇为留守儿童带来了“七彩假期、快乐童年”暑期关爱文艺演出。区政协副主席刘万荣观看演出并作了重要讲话。

此次活动由宋家镇爱心支教志愿服务队和中心校学生共同组织,精心编排了武术、舞蹈、T台秀等7个节目,武术表演《精忠报国》、诗歌朗诵《国学吟诵》、手语《爱因为在心中》等节目表达了达了青少年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期盼和励志成才的信心,整场演出突出了和谐、乐观、爱心、感恩的主旋律,为在场的留守儿童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悉,为给偏远乡村的留守儿童带来知识、关爱,宋家镇爱心支教志愿服务队一行13人到胡坝村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蹲点辅导,志愿者围绕贫困及留守学生(儿童)情感缺失、生理健康、课业辅导、才艺培训、法律宣传等方面开展持续、有温度的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歌唱、舞蹈、绘画、手工等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受到了广大留守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