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区宋家镇八一慰问送温暖 军民鱼水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1:59: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飞)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军民、军政关系,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宜宾翠屏区宋家镇对全镇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镇领导班子按包村包片分工,深入18个村(社区)走访慰问退伍老兵。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亲切地与退伍老兵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加强锻炼。据悉,此次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复员军人、伤残革命军人、三属人员、带病回镇军人、参战参核人员96人、60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166人,发放慰问金5万余元、食用油500余桶。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坚定了老兵们美好生活的信心,进一步融洽了干群关系,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