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双谊镇践行“三先”精神 打造“两万”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15:21: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甘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甘珏)近日,宜宾县县委书记丁应虎率队到双谊镇调研。

丁应虎一行首先到宜宾兆年酒业有限公司参观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生产基地,了解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丁应虎希望公司顶住外部大环境压力,不断做大做强白酒产业,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丁应虎一行到罗嘴村新村聚居点了解美丽新村建设情况,并深入双凤村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脱贫攻坚最新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丁应虎表示,要从根本上解决贫困,必须发展特色产业,镇村两级要为贫困户把好脉,鼓励他们通过自主创业增收脱贫。

在座谈会上,丁应虎要求,双谊镇要确定好发展路径,充分发扬“三先”精神,走“农旅工”相融发展的道路,积极探索发展“万亩特色农业产业园”和“万亩林竹经济产业带”的“两万”工程。要找准发展抓手,以建立返乡创业小微企业孵化园和探索四种利益联结模式为主要抓手,完成场镇综合整治、防洪堤两岸绿化、“蜘蛛网”下地等工作,助力经济增长。要严肃换届纪律,在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中,始终按照县委提出的“五正”要求,依规依法,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元虎就双谊镇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了要求。李元虎希望双谊镇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快脱贫攻坚步伐,赶超比邻乡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