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怡乐投资280万改造3条农村公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09:10: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秋红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秋红 闵勇智)“今上半年,怡乐镇在上级部门的资金支持下,利用各种补助和项目资金,累计投资280多万元,对3条农村公路进行了升级改造。”8月3日上午,宜宾江安县怡乐镇交管站长马达对记者如是说。

据了解:怡乐镇上半年升级改造的3条农村分别是:水大田——铜厂800多米公路,将7米宽的泥结石路改造成6.5米宽的硬化路,总投资40万元。投资70多万元,将青龙村团包山——观音阁公路2.315公里改造成宽5米的硬化公路。投资170多万元,将凉水井村办公室——烧酒罐近6公里的泥结石公路改造成宽5米的硬化公路。另外,投资70多万元,在建设村红岩——赵家沟新建1条泥结石公路,里程2.2公路,宽5.5米。

上述4条农村公路完工后,将进一步优化怡乐镇岩区公路交通,使岩区数千农民出行更加便捷,对公路沿线的社会事业和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