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召开防邪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6:30: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谢月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谢月)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上级相关部门对反邪工作的指示精神,抵御当前各种邪教势力的不断渗透。8月1日,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就如何有效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乡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罗晓指出,面临错综复杂的新形势,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意义重大,各村(社区)党员干部都要强化对开展该项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在今后反邪教工作中,要凝聚各方力量,要坚持打防结合、坚决依法打击极少数顽固分子;要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大力普及科学文化知识;要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紧迫、最直接的实际困难,夯实人民反邪斗争基础,从根本上消除各类邪教滋生的土壤。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反邪宣传活动中来,为抵制邪教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