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兴文县大坝苗族乡:走进敬老院 关爱老人生活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15:33: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燕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燕飞)8月3日,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副乡长刘丽莉带领民政办、敬老院工作人员及5名敬老院老人代表参观莲花镇敬老院,学习他们在院内管理、制度建设、卫生环境、床位改造、营造氛围等方面的先进之处。

随即8月5日在大坝敬老院召开8月安全工作会议,根据参观学习情况,分管领导、民政办及敬老院院长分别向老人提出相关管理要求:注意个人卫生,要求老人们勤洗澡,勤换衣,保持床上整洁及室内卫生;服从院内管理,严格实行出入登记、请假、物品堆放等管理,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加强安全排查,要求管理人员坚持每天安全排查,严格没收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刀具、火机、电器等物品,做好安全提示;坚持食品留样,要求食堂每餐食物留样,定点采购,保障食品安全。

会上,老人黄国举向全体老人交流8月3日作为老人代表参观学习莲花敬老院的感受,向其他老人介绍学习心得,宣传莲花敬老院在卫生环境等方面的好做法,带头鼓励老人们加强个人卫生 ,服从敬老院管理,并常怀感恩之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