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脱贫蹲点 落实到位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16:01: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谢月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谢月)为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精神,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召开脱贫攻坚蹲点工作会,全乡机关干部、村(社区)三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温涛强调,要求各分管领导抓实责任,联系村干部、村(社区)三职干部落实到户,进行全面摸底,真抓实干,且严格落实“七个一”帮扶机制。

根据会议精神,各村(社区)开始进行贫困户走访并宣传,走访的贫困户中有残疾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不同类型,分管领导都一一与他们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对他们住房、赡养、上学等问题进行全面摸底,切实了解他们的困难,并转达了乡党委、政府对他们的问候和关心。根据不同类型的贫困户制定相对应的解决措施,想对策解决他们的困难,鼓励他们重塑信心,力争早日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