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区交通运输局快速贯彻落实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5:27: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尚华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尚华)8月8日上午,宜宾翠屏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王东明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及市、区会议精神。局党委全体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王祖桥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王东明同志有关脱贫攻坚指示精神的紧急通知》和市、区会议精神。

王祖桥强调,区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进度,再次对扶贫联系户进行对接、梳理目前还存在的问题,找准扶贫措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要求,抓好扶贫工作,确保脱贫工作有序推进。

8月9日至12日每天分批次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领机关60多名干部职工深入3个省级贫困村宋家镇胡坝村、明威乡民东村、南广镇七星村和区级贫困村李端镇沉香村,与镇、村及贫困户和脱贫户进行沟通,掌握实情,并提出区交通运输局帮扶建议。

据悉,自2014年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翠屏区交通运输局先后在明威乡、南广镇、宋家镇投入约4848万元,通过全体交通人和所在乡镇村社干部、职工、群众的共同努力,修建好了一批高质量的通村公路、产业路,大大改善了交通出行环境,为产业化扶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3个省级贫困村共计48户贫困户,现在已脱贫40户,脱贫率为83%。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