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菜坝镇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征地征收工作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16:05: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亚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亚丽)近日,宜宾翠屏区菜坝镇“宜飞苑小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征地征收工作动员会在镇政府召开。镇政府、区征地中心、菜利村“两委”等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关于“宜飞苑小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征地征收相关要求,成立了菜坝镇“宜飞苑小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征地工作领导小组,并就下步工作及工作组成员分工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宜飞苑小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宜飞苑小区”配套项目,该项目进度将直接影响该小区倒迁户安置入住,征地征收工作时间要求一个月内完成,立争打一个我镇征地征收工作“翻身漂亮仗”。

镇长熊超强调,要做好组织发动,明确目标;要做好宣传发动,明确责任;要注重问题导动,解难释惑;要做好上下联动,强力推进;要做好程序推动,注重细节;要做到合心合力,做好保障,确保工作廉洁、高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