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巡场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16:14: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登全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登全)8月12日下午,宜宾珙县巡场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对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半年全镇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村、社区、镇属中小学等单位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强调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村、社区严格落实“责任到人,目标明确,宣传到户”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完善应急预案,把食品安全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重点任务要做好预防和宣传工作,尤其要做好预防野生菌中毒宣传工作。

会上,各村、社区和学校代表到会并做了表态性发言,并就完善有关食品安全体系建设进行了讨论。

会后,各单位领取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共计6万余份,用于向群众集中发放,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