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广镇举办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6:43: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东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东洋)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宗旨意识,提升综合素质,近日,宜宾翠屏区南广镇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举行。来自全镇各党组织的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南广镇党委书记黄程等四位领导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围绕“为何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主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面从严治党、《准则》、《条例》解读等进行了专题辅导。辅导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观点鲜明、内容丰富。会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结业考试。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加强党的基本知识特别是党章的学习,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教育,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思想境界,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和结业测试,我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明确了党在新时期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坚定了入党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南广镇五一村入党积极分子张海波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