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区南广镇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6:46: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东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东洋)近日,宜宾翠屏区南广镇召开党委会议,班子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镇党委书记黄程指出,《问责条例》是我们党制定的又一部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再一次彰显了党中央抓早抓小、源头治理、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政治决心,进一步扎紧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是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问责条例》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必学内容。二是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将问责条例重点内容和有关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在深入学习的同时,不断探索、总结、创新学习载体和形式。三是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问责条例》基本内容,严格贯彻落实,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