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李庄镇外出学习安全社区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15:23: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清兵 王玉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清兵 王玉辉)为推动安全社区建设工作,8月19日,宜宾翠屏区李庄镇安全社区建设促进委员会办公室一行5人,到四川省安全社区——翠屏区李端镇学习交流安全社区建设工作。

在参观学习期间,安促办一行听取了李端镇副镇长叶璨、安促办主任雷开元分别介绍的安全社区建设过程的具体细节,如:建设安全社区资料的收集、整理、归类、分析等具体工作方法,安全风险诊断与安全促进计划,重点还讲解了如何整合社区资源,齐抓共管,全员参与安全社区建设。

李庄镇一行与李端镇安全社区建设人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最后还实地参观了李端镇安全社区现场点位的宣传、打造,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借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学习是为了应用,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学习交流中得到的经验,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做好李庄镇四川省安全社区的建设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