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李庄镇开展安全知识“七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15:25: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丽 王玉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丽 王玉辉)8月19日,由宜宾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宜宾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直属四分会、李庄镇安全社区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李庄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公室组成的联合宣讲组深入到李庄镇沿江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培训,开展“送安全文化和安全法制进乡村”活动。

在培训会中,宜宾市交警支队民警、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办公室主任罗洪表示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对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一些典型农村交通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剖析。宜宾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直属四分会会长陈小虎为村民介绍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成立的目的、意义、服务宗旨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和入会手续等。镇安办主任余柏宏向村民介绍了李庄镇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安全文化和安全法制进行了宣讲。

李庄镇在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过程中,始终将群众安全意识的提升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开展了送安全文化和安全法制进机关单位、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进宗教场所“七进”活动,不断夯实群众基础。从2014年8月启动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以来,据不完全统计,已经开展“送安全七进”活动150余次,安全培训1146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