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第三届大妙荷花旅游文化节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6:00: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申洪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申洪雁)8月28日,“山水荷塘﹒情动大妙”,中国四川江安第三届大妙荷花旅游文化节闭幕式在大妙乡隆重举行。为扩大荷花文化影响力,颂扬家乡美,“江安好声音”决赛也在此助阵。

选手们将一曲曲美妙的旋律,通过自己的倾情演唱,汇聚成一首首动听的歌谣,深深地打动着台下观众的心,引起全场观众共鸣,台上唱来台下和,不断将活动推向一个个高潮。“参加‘江安好声音’比赛,能否进入前三甲是次要的,只要努力就好。重在参与、体验、享受、弘扬荷花文化,这才是价值所在,于家乡的发展、对个人的成长都是有益的。”参赛选手艾霞赛后坦言。

最终袁林春、赖皞、钟雨阁三选手勇夺前三甲。

现场观众纷纷说:“荷花节真好!美景流连忘返、美食齿颊留香、活动好戏连台、游客络绎不绝、文化影响众人······荷花今年虽已赏完,但来年的花期却令人期待。”

据了解,为进一步开发大妙乡乡村旅游文化资源,切实打造休闲观光农业这一新亮点,实现农业增收、农民致富、农村繁荣、旅游增辉的目标,今年,江安县大妙乡人民政府携手江安县旅游和外事侨务局、江安县经济商务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主办本届荷花旅游节,着力构建“生态大妙,人文大妙,美丽大妙,小康大妙”。

“荷花旅游文化节”是大妙乡树立旅游品牌形象,推进旅游产品宣传和推介营销的一个重要节日和平台,自2014年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3届,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大妙荷花旅游节活动期间,迎来游客超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超1000万元,有力地带动当地鸡、竹、鱼、藕四大特色农业进一步发展。

“下一步,我乡还将立足实际,多措并举,以荷花旅游文化为主线,深度挖掘旅游文化资源,为实现‘风情滨河小镇,生态农业之乡’奠定坚实的基础。”大妙乡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