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菜坝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15:19: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方燕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方燕)为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打赢脱贫攻坚首战,根据《宜宾市翠屏区2016年-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实施工作方案》的要求,近日,宜宾翠屏区菜坝镇召开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会议由菜坝镇副镇长韩利容主持,各村书记、主任、扶贫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镇长韩利容就易地扶贫搬迁政策从安置方式、补助标准、资金来源、工作程序及要求作了详细的讲解,指出菜坝镇2016—2018年实施易地扶贫搬迁 99人,涉及全镇 11个村25社,菜坝镇主要实施分散安置,均不允许原基改建,人均不超过25平方米。全镇计划安置贫困人口99人。其中:自主搬迁安置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99人,户均附属设施30平方米。分散安置补助标准:分散安置建设成本为800元/平方米,补助700元/平方米,人均补助1.75万元。配套设施补助,户均补助1.5万元,建设内容包括30平方米附属设施、院坝、水、电、路、气等设施。

韩利容强调,易地扶贫搬迁是菜坝镇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各村要高度重视,做好政策宣传,把握好政策界限,切实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实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