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棠湖外语学校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8:01: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曾婵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曾婵娟)9月7日上午,宜宾翠屏棠湖外语学校约请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环保局、区财政局、菜坝镇人民政府等单位有关领导及专家对宜宾翠屏棠湖外语学校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验收组和监督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宜宾翠屏棠湖外语学校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现场,检查了工程质量,听取了学校和施工单位对工程情况的介绍,查阅了工程资料,一致形成如下验收意见:该工程项目投入251.2万元,包括工程土建建设、装饰工程、围墙地面硬化等附属工程建设、水电安装工程、污水处理所需全套设备提供及安装调试,处理规模达到每天660立方米;该工程于2015年10月10日至2016年4月6日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符合施工规范和设计要求,庚即进入试运行,并于2016年8月10日完成监测,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工程竣工资料规范、完整、真实、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