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巡场镇召开脱贫攻坚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0:37: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向德彬 宋斯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向德彬 宋斯)9月19日上午,宜宾珙县巡场镇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副镇长杨德静主持,镇脱贫攻坚办、各村主任和文书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近期全镇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了提示,要求各村要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做好档案资料归档管理;要积极指导和帮助贫困户加快产业发展,确保2016年脱贫贫困户顺利完成验收。

杨德静就做好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加快推进产业发展,确保贫困户按期脱贫;要严格规范扶贫专项资金使用,对违法使用扶贫专项资金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究法律责任;严格贯彻落实产业发展周转资金政策,督促贫困户严格按政策规定用途使用资金;要切实做好本次易地扶贫搬迁摸底调查,确保全镇贫困户安全住房得到有效保障。

会议还对易地扶贫搬迁有关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