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共乐镇召开新农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5:02: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文艳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文艳红)9月20日下午,宜宾兴文县共乐镇召开新农村建设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远军,村镇办、8个新农村建设项目村三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支部书记分别就新村建设进度、存在问题、下一步推进打算等作工作交账,村镇办负责人针对各村存在问题逐一解答。

会议要求:新村建设工作责任大,任务重,时间紧,要强化组织领导。各村要调整充实建设领导小组、财务管理组、质量监督验收组等,各项工程要“照单点菜”式的有序推进。要严格规范程序,所有建设项目要纳入村级“一事一议”;项目招标要严格手续,公开公正,项目开展情况要及时张榜公示;要注意收集施工前、中、后相关资料,规范装档。要强化工作监督,各相关村要明目标,重举措,注重施工细节和安全监管,定期开展工作交账会,督促指导建设施工,倒排工期,严把质量关。下一步,共乐镇将切实压实各相关村做好新农村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信心决心,更务实的作风,强力推进全镇新农村建设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