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第四医院为大坝苗族乡重点优抚人员进行免费体检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0:49: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艳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艳飞)9月22日,宜宾第四医院(优抚医院)19名医务人员到大坝苗族乡为残疾军人、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烈士遗属、病故军人遗属、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等200余名重点优抚对象进行免费体检,为他们提供B超、心电图、X光、血脂、血常规等十余项健康检查,并针对体检结果提出诊疗意见。

为了细化体检具体事宜,认真核实优抚对象基本信息,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全程陪同,随时为重点优抚对象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针对每名体检人员建立了电子健康档案,以便以后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服务。

此次优抚巡诊活动中,我乡民政办还特意为前来就诊的每一位优抚对象准备了稀饭、面包等早餐,确保优抚对象空腹体检后能立即就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