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共乐镇开展党前培训 严格入党把关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7 14:25: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丁顺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丁顺方)宜宾兴文县共乐镇党委严格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和规定,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入党各项程序,经过个人申请、各支部考察推荐,9月27日,共乐镇组织13名积极分子期满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培训,党政办副主任苏孝杰、团委书记杨沙就党史党章、“两学一做”内容展开培训。

苏孝杰就入党程序,培训意义等作简要介绍,杨沙同志就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入党条件、党员义务与权力等,作详细培训学习,提示要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与会同志认真听讲,专心记录,受益匪浅。“这些知识课本上都有,似曾相识,但又模棱两可”东阳学校李老师说道,“开展这样的培训对积极分子,党员同志都很有必要,能温故而知新、牢记党的宗旨和理念”。

据悉,为打破建党积极分子固有入口模式,共乐镇党委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体要求,通过党性理论考试、为民服务问题答辩、居住地群众民意测评三个环节进行考核,按照考核分数择优推荐到辖区支部进入组织发展程序。下一步共乐镇将开展笔试入围答辩、民意测评工作,本着选好人、组好队、干好事”原则,力争组建一支信念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充满活力的基层队伍,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保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