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宗场镇召开脱贫攻坚医疗救助兜底保障工作宣传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0:13: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游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游波)为贯彻落实翠屏区脱贫攻坚医疗救助兜底保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10月9日,宜宾翠屏区宗场镇在镇农服中心会议室召开宗场镇脱贫攻坚医疗救助兜底保障政策宣传培训会,全镇12个村(社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讲解和宣传了《翠屏区脱贫攻坚医疗救助兜底保障方案(实行)》中关于扶贫医疗救助兜底保障的对象及范围、目标任务、兜底保障的病种、代缴建卡贫困户城乡居民医保个人交费部分、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分级诊疗制度、建卡贫困户患者“一站式”服务流程、“零支付”等十一个方面内容。会议强调,加强舆论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加强学习,吃透政策,了解流程,切实搞好精准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切实保障医疗兜底政策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对脱贫攻坚医疗救助兜底保障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