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宗场镇“四个一”开展好2016年国家扶贫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5:15: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游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游波)10月17日是我国第三个“扶贫日”,也是第24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近日,宗场镇以“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为主题,采取“四个一”的形式,广泛动员全镇机关干部、村“两位“班子成员、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社会各界人士等积极参与、协力推进扶贫日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

召开一次工作安排专题会议。党政领导亲自召集会议,研究制定“全国扶贫日“工作方案,要求各村将扶贫日宣传活动纳入近期工作重点,多种形式深入宣传扶贫政策。

开展一次集中宣传活动。组织扶贫办、民政办、农业服务中心等部门人员利用逢场天,集中宣传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五大兜底政策以及相关扶贫政策,并接受群众的咨询。

开展一次公益捐款活动。由镇扶贫办牵头积极动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企事业单位人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愿捐款捐物。共计捐款3266.5元。

开展一次技能培训活动。组织农技人员为驻村干部和贫困户中种养殖大户发放种养技术资料,开展技术培训,为贫困户的产业发展提供技术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