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菜坝镇开展2016年村(社区)“两委”班子述职述廉考核和换届考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5:19: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志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志平)为落实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常职干部差异化考核办法,科学掌握和分析研判影响今年村(社区)换届选举的因素,从9月20日起,宜宾翠屏菜坝镇党委成立4个考核工作组对全镇17个村(社区)进行年度考核和换届考察工作。

各村(社区)召开由村两委委员、村(居)民代表、村(居)民小组长、党员和村民代表、村后备干部参加的专题会议,会上,村(社区)支部书记和村(社区)主任分别代表村(社区)“两委”班子和个人做述职述廉报告,其他常职干部做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两委”班子和常职干部的德、能、勤、绩、廉进行民主测评,对后备干部进行民主推荐。按照参会人员不

少于三分之二的比例进行个别访谈,深入了解党员群众对本届村(社区)“两委”班子在思想政治建设、科学发展、团结协作、改善民生、维护稳定、党的建设、反腐倡廉、完成重点任务等方面的情况和对现任村(社区)常职干部、村(居)民小组长的去留建议。为即将开展的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奠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