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纪委书记调研大坝苗族乡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5:13: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谢月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谢月)10月21日,宜宾兴文县纪委书记高建带队实地调研大坝苗族乡精准扶贫、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高建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大坝苗族乡招商引资洞藏酒项目和今年脱贫摘帽的二季山村一低五有完成情况。高建充分肯定了大坝苗族乡在招商引资及精准扶贫中各项工作,并就实地调研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大坝苗族乡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大坝苗族乡党委书记温涛汇报了大坝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从“五个抓”方面专题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林鑫在座谈会中指出,大坝党委政府工作能干事、会干事,并就作风建设上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高建肯定大坝发展总体形势好,思路清晰,迎难而上。在脱贫攻坚、换届选举、两学一做、县党代会贯彻学习等当前重要工作上提出具体要求。在党风廉政建设上,高书记指出,一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认真抓好两个责任落实,二要用好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要深入推进正风肃纪,持续不懈促党风政风好转,四要聚焦主责主业,干好监督执纪问责,五要抓好廉洁自律,抓好班子自身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